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业银行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简介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是一家城乡并举、联通国际、功能齐备、机构网点最多、经营网络覆盖最广、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完善、业务品种齐全、管理规范、科技手段先进的大型、综合性国有商业银行19792月恢复成立,总行设在北京。历经30年的发展壮大,业务经营网点遍布城乡,全辖共有164个经营机构,其中:省分行辖属二级分行7个、省分行营业部1个、县(区)支行39个(其中21个为降格支行)、营业所(分理处)111个、储蓄所4个、其他机构1个。有员工2813人。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县域和城市两大市场,着力打造“伴你成长”服务品牌,依托庞大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创价值、共同成长。主营领域包括储蓄,结算、信贷,理财、债券业务、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银行卡全天候金融服务等多种金融产品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计算机网络覆盖到全省各州、地、县,资金结算渠道形式多样,功能齐全。漫游汇款、大小额支付系统、网内往来、通汇宝实现异地汇款瞬间即达。近年来,我行在全省推出的金光道、金钥匙、金E顺、金穗卡、债市通、通汇宝、代收电话费、水电费、代收电视收视费、代发工资、保险代理等30多个代收、代付、代理业务金融产品,满足各层次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承担全省农村医疗保险、计划生育补助资金发放等涉及县域、农村的多项代理业务、三农业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截止20088月末,全省农行各项存款余额达218.53亿元,比 1979年增长169.40;各项贷款余额151.91亿元,比1979年增长116.03倍。

当前,中国农行银行青海省分行按照国务院确立的“面向三农、整体改制、商业运作、择机上市”的股改原则,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树立“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立足“三农”,加快经营转型和信贷结构调整,充分发挥农行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积极有效地加快对我省经济建设、“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的信贷投入,扎实推进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宏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融产品介绍--个人活期储蓄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