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业银行 >> 正文
 
金融产品介绍--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个人网上银行证书客户可享受账户信息查询、转账交易、漫游汇款、贷记卡还款、网上缴费、理财服务、信息管理、网上外汇宝、电子工资单查询等服务。
    
非证书客户可享受金穗借记卡、金穗准贷记卡账户余额、明细信息查询,账户密码修改,金穗卡挂失,漫游汇款兑付,电子工资单信息查询等服务。

   
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全面账户管理:您可以把金穗借记卡、金穗准贷记卡、活期存折、活期一本通四类农行账户注册到您的网银客户号下,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够轻松管理各类账户。
    
资金任我调度:农行全国银行卡账户之间汇款实时达账,通达全国,突破时间、空间的障碍,真正实现资金划拨零在途
    
全方位安全保障:不仅在技术上采用国际高标准的PKI公钥体系结构、128SSL安全通信协议、图形码、动态密码键盘和使用无法复制的K宝电子证书,同时在业务流程、运行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从根本上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外汇轻松理财:您可以轻松进行金钥匙外汇宝(个人实盘外汇买卖)的各种交易。外汇频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外汇资讯及专业的外汇交易分析工具,让您外汇理财更轻松。
    
便捷新体验:特别制作了全自动智能安装包,让您轻松开始网上银行之旅。

  
适合客户:
    
具有互联网上网条件的所有农行个人客户。

   
办理条件:
    
公共客户只要持有金穗卡无需申请即可使用公共客户功能。
    
注册客户需到农行网点办理注册,提交相应客户信息,与农行签署服务协议。

  
申请方式:
    
可选择网上申请或网点申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金融产品介绍--理财业务
下一篇: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网点一览表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