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工商银行 >> 正文
 
青海工商银行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介绍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为进一步满足法人客户投资理财需求,工行青海省分行自2008320日起,在全行范围内发售超短期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介绍如下:

一、产品说明

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我行率先同业推出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将流动性与收益性较好结合,面向法人客户推出的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包括四周滚动型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和无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两款。两款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等债券,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等投资管理工具。

二、发售额度及发售时间

(一)发售额度

两款超短期理财产品均不设募集规模上限,单个客户最低认购限额为5万元。对于认购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额度超过2亿元(含)的客户,各分支机构须将客户需求及时报工商银行总行批准后方可办理。

(二)发售时间

四周滚动型产品: 四周滚动型产品,可视每一个投资周期(备注:投资周期的最后一天为权益登记日,因此当日客户不能做下一期产品的预约申购)为下一期产品的预约申购期。第一期的四周滚动型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0848日,客户可从320日起至46日(47日为权益登记日,客户不能进行下一期产品的预约认购)在我行网点或网上银行进行预约认购。客户可提前咨询了解预约申购期,选择合适的时间办理理财产品的认购交易,以保证客户资金收益最大化。

超短期理财产品将通过法人客户理财销售管理系统同时在柜面和网上银行进行销售,  

三、其它事项

(一)客户认购超短期理财产品,须与我行签署法人客户超短期理财产品协议书一式三份,一份客户留存,另两份银行留存。

(二)对于认购无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额度较大的客户,当其主动赎回金额超过1亿元(含1亿元)时,需提前2个工作日通知我行营业网点,我行一级分行根据营业网点的反馈,及时将客户大额赎回的信息反馈至总行相关部门,以保证客户理财资金能于赎回当日到账。

(三)法人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应仔细阅读产品协议书中的风险揭示(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不可抗力条款,做到投资明了。

(四)超短期理财产品网点销售时间为每日900-1700,网上银行24小时销售。

中国工商银行将恪守勤勉尽责的原则,合理配置资产组合,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金融产品介绍--财智融通
下一篇:工商银行现金管理业务——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