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正文
 
小额质押贷款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快速放款   利率优惠

存单在手   贷款不愁

利率低:月息最低肆厘陆伍

速度快:最快当天就可取款

方式活:亲友存单也可贷款

成数高:最高成数可贷九成 

您有定期存款为什么还要到邮政储蓄办理贷款

您选择邮政储蓄“好借好还”小额质押贷款的四大好处:

    您的定期存单没到期,但又急需要用钱,选择好借好还”小额质押贷款(本人质押),可帮您避免因提前支取存款而产生的利息损失。

    您需要资金周转,但又不想动用定期存款,选择“好借好还”小额质押贷款(本人质押),可帮您解决临时周转的资金来源。

    您想向别人借钱,但又害怕别人不愿借,选择用他人存单做“好借好还”小额质押贷款(他人质押),可帮您解决燃眉之急。

    您的亲友向您借钱,既怕向亲友追债难,又怕不借钱伤了亲友的感情,选择“好借好还”小额质押贷款(本人或他人质押),可帮您解决后顾之忧。

服务说明

我们向您提供的贷款服务,期限可以是1天至365天的任何时期。

 您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千元,最高可达50万元。

   我们向您提供优惠利率的贷款,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次基准利率确定,并适当进行浮动。具体如下表:

贷款期限

贷款利率

备注

1~6个月(含)

6个月期贷款基准利率确定。(5.04%

     借款合同期内,如遇利率调整,仍按合同利率执行。

6个月~365天(含)

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确定。(5.58%

注:表中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20081125调整后的最新贷款基准利率,若有调整,将会相应变化。您在贷款到期时需一次性还本付息。

 

服务特色

     无论您自己是否有存单,都可申请贷款!用自己的存单质押的,为本人质押贷款;用他人的存单质押的,为他人质押贷款。两种贷款都欢迎您使用!

    我们的审批快,您最快可在1天之内拿到贷款。

    我们的利率优惠,您贷款1万元最低利息每天只要一块五毛五分钱。

    您可获得的贷款最高可达到存单的9成或我们规定的最高上限。

    您可以用现金、转账、或质押存单还款,根据您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

如何办理贷款?

    您携带邮政储蓄定期存单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开办贷款业务的邮政储蓄网点填写《中国邮政储蓄“好借好还”个人存单质押借款申请审批表》申请小额质押贷款。审批通过,签订完贷款合同后,您就可拿到贷款。

温馨提示

     申请他人质押贷款,需出质人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与您一起到网点办理手续。

    您若有邮政储蓄个人活期结算账户,可提供相关账户信息作为放款账户;若没有邮政储蓄个人活期结算账户,则需要另行开立账户。

如何归还贷款?

   第一步:借款人可选择现金还款、转账还款或质押品还款中的任一方式归还贷款。若选择质押品还款需借款人和出质人提前3天同时到网点办理质押品还款申请。

   第二步:现金或转账还款后,出质人凭质押品收据领取质押存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好借好还”个人商务贷款服务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