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银监局从五个方面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为进一步落实银监会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六项要求”,青海银监局结合辖内小企业金融服务情况,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提出五点要求:

一、不断调整经营理念。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青海经济发展特点,认真落实中国银监会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六项要求”,更新经营理念,增强为小企业服务的紧迫性和主动性。正确处理好宏观与微观、发展与合规、自身利益与整体利益、服务与创新的关系,通过为小企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金融的和谐发展,实现自身客户结构、资产结构和收益结构的优化。

二、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并将新增贷款规模真正用于小企业,切实做到不因总量调控保大压小,不因结构调整以大挤小,不因短期利益重大轻小,确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有市场、有技术、有发展前景的小企业得到有效信贷支持。

三、继续完善六项机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确定12家分支机构作为各自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重点推进试点行,推动各试点机构突破现有框架模式,建立和落实中国银监会小企业“六项机制”,并及时总结试点成果,进一步带动全行小企业服务水平的提升。

四、加强政策产品宣传。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利用多种媒体开展小企业政策、产品、好做法和典型经验的宣传。积极采取多样化的活动方式,开展银企、银政、银保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五、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小企业金融服务疑点、难点、热点,定期组织调研,深入分析小企业服务中的制度障碍、体制缺陷,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监局 责任编辑:
上一篇: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成就
下一篇:西宁市商业银行召开银政合作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