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村信用合作社 >> 正文
 
结算服务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综合业务系统是农村信用社以“数据集中”的模式建成的大型省域计算机信息集成网络工程。作为信用社新一代综合业务系统的网络平台,整个网络系统承担着各种对公、储蓄、资金汇划、结算、代收代付等传统的金融业务数据通信工作和新兴业务扩展工作,可为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农信银业务系统是指农村信用社通过农信银业务系统集中完成支付结算业务的实时资金清算,实现全国农村信用社之间电子汇兑、银行汇票或个人存款账户通兑业务的互联互通。

农速通是青海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内的资金实时汇款应用系统,主要办理省内客户资金汇划。“农速通”业务具有实时清算、即时转账、实时到达、高效、快捷、安全、功能强大、覆盖面广、安全系数高、管理技术优的特点,实现了汇款业务的自动化,每笔汇款1分钟到达并自动入账。

信汇通是一种安全、快捷、经济、高效的资金汇款方式,每笔业务实时到账,自动入账,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资金划转的服务。其业务功能全面、安全快捷,业务品种齐全,单位、企业及个人间的资金汇划,不论对方开户行在任何省市任何银行,通过本系统均能实现60秒内即时汇划。同时支持水、电、煤气等公用事业费收取,支持工资、津贴、养老金发放等业务处理,广大客户只需在青海省农村信用社拥有一个账户就可方便地跨行、跨地区办理各种业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
上一篇:担保承诺
下一篇:贷款流程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