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工商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简介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于19868成立,承担起了原由中国人民银行办理的工商信贷和储蓄业务,担当起积聚社会财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的重任。2005年,中国工商银行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也随之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

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在青海省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稳定的市场地位、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在西宁、海东、海西地区拥有近百个营业网点和2000余名开拓进取、经验丰富的员工,为全省个人客户与公司客户提供广泛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以其在国内领先的电子银行平台,触手可及的网上、电话、手机与自助银行四大渠道;资金管理、收费缴费、营销服务、金融理财、代理销售、电子商务六大类服务;贵宾理财中心、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专属通道,专业金融理财师,为贵宾客户提供独到的金融服务。

20086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42亿元,是1986年建行时的22倍。各项贷款余额127亿元,是1986年建行时的10.5倍。贷款主要投向国有大中型企业,特别是国家和地方政府重点支持的能源、交通、通讯、石化、盐化、冶金等基础产业及支柱产业和国家重点基建项目,有力的支持了青海地方经济建设。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全行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丰硕成果。青海工行连续四年被评为省级“文明行业”、省分行机关连续三年被省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全行14个单位被命名为地(市)级以上文明单位。

当前,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正以建设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为目标,不断发展进步,以真诚的服务与专业的能力帮助客户管理资产、创造财富,努力把青海工行建设成人均单产高、管理水平优、经营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社会形象好的“精而强”的现代金融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企业信贷业务办理条件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