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工商银行 >> 正文
 
信贷业务产品--项目贷款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一、功能定义
  项目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新建、扩建、改造、开发、购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贷款。

  二、产品简介
  项目贷款一般是中长期贷款,也有用于项目临时周转用途的短期贷款。目前,工商银行项目贷款按项目性质、用途主要有两种:短期项目贷款和中长期项目贷款。短期项目贷款期限为1年以下(含一年),中长期项目贷款期限为1年以上。

  三、申办条件
  借款人申请项目贷款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在工商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实行贷款证管理的地区,须持有人民银行颁发的贷款证;申请外汇项目贷款,须持有进口证明或登记文件。
  2. 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和我行贷款投向。
  3. 项目具有国家规定比例的资本金。
  4. 需要政府有关部门审批的项目,须持有批准文件。
  5. 借款人信用状况好,偿债能力强,管理制度完善,对外权益性投资比例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6. 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担保。
  7. 其他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实力机构强强联合重拳出击中小企业年金市场
下一篇:信贷业务产品--住房开发贷款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